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仓山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师节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4-09-11 10:23:41     【字号

  2014年9月10日下午,由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教育局主办,福州麦顶小学承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在麦顶小学开展。

  整场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现场的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阐述。麦顶小学各年段的教师代表们挥毫泼墨,表达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12名可爱的小朋友生动地表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个词语的意义和相互联系,学生代表们还通过诗朗诵等节目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具体内容及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还让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教师节,激励他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精神,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