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指挥部开通看房直通车

上藤路两侧旧屋区征收重服务

http://www.csqnews.com  2014-07-18 16:49:22     【字号

  昨日是上藤路两侧旧屋区项目启动征收的第三天,也是看房直通车开通的第二天。记者从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了解到,2天来,已有400多名群众迫不及待地实地探访安置房源,前往咨询政策的涉迁群众也是络绎不绝。

  此次征收地块位于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协调区,涉及市二医院医疗发展用地及塔亭路周边危旧房改造项目,总涉迁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涉迁户718户。

  昨日上午8:30,满载150名涉迁群众的三辆大巴从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出发。从地处三环路(螺洲段)的华隆物流杜园新苑到金山的浦新小区,从建新的圆亭新村到南二环景观改造项目安置地的几大楼盘。工作人员随车讲解,一一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现房数量、学区教育、医疗服务、生活购物等问题。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涉迁群众对安置房源有直观了解,本次看房直通车将持续开通到20日,并将视群众看房情况不定期组织。

  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负责人介绍,除了开通看房直通车,入户宣传等常规措施外,针对此次征迁片区公房多、房子面积小的特点,指挥部还推出了三大措施,包括筹集140套小户型现房;完善公房相关政策,编制成工作手册,发放到各个动迁工作者手上,以便于更好地沟通宣传;与部分商品房开发商协商,以低于市场价20%的团购价来满足征迁户的需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