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仓山区开展“老少同乐•共筑梦想”拗九节公益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4-02-28 15:46:19     【字号

  

    2月28日上午,以“老少同乐·共筑梦想”为主题的拗九节公益联谊活动在仓山区少年宫举行,来自少年宫周边社区的近一百名老人受邀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爷爷奶奶们手把手地教孩子们玩起甩陀螺、滚铁圈等福州传统游戏,讲述这些传统游戏的起源和玩法,孩子们玩得起劲,爷爷奶奶们也乐在其中。随后,活动方为老年朋友们准备了一节生动的修身养性穴位按摩操课和一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现场百名老人跟着老师认真做着拍手、击掌等动作,并欣赏小朋友们充满童真的表演。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为每位老人送上自己精心挑选的节日礼物,并端上热气腾腾的“拗九粥”,有的小朋友还主动为爷爷奶奶喂粥,表达自己的敬老爱老之心。

  另据了解,仓山区菖蒲社区等也纷纷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社区的老人们送上温暖香甜的拗九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