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新思想绘仓山 ‘福小宣’在行动”正式启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2-10-13 09:24:16     【字号

“新思想绘仓山 ‘福小宣’在行动”正式启动

10月11日上午,“新思想绘仓山 ‘福小宣’在行动”首场示范宣讲活动在仓山区图书馆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仁、区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镇街宣传统战委员及业余讲师团代表、示范宣讲员等参加活动。

“新思想绘仓山 ‘福小宣’在行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仁为13个镇街“福小宣”宣讲小分队授旗。来自仓山镇、上渡街道、下渡街道、区文体旅局、区发改局代表依次作示范宣讲。

仓山镇先锋村党委书记陈志强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调研指导先锋村积极探索“城中村”和谐治理、富民强村,推动先锋村创新发展的故事,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的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

原上渡街道洋洽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美英同志回忆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棚屋区群众的困难和疾苦,扎实推进上渡棚屋区改造,改善人居环境,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 原下渡街道藤山弄居民高坚端同志以亲身经历讲述了时任福州市委书记习近平同志解民心、纾民困,为藤山弄居民解决困扰几年的用水难问题,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和践行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仓山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朱丽平同志讲述了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推进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区发改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叶锡韩同志讲述了我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提出的“要把仓山建设成为福州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南大门”的重要指示,积极践行“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仓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前景。示范宣讲紧贴他们自身经历及工作生活实际,内容丰富、事例生动,现场观众收获满满。

“新思想绘仓山 ‘福小宣’在行动”正式启动

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仁指出:各镇街、区直各单位要把开展“新思想绘仓山 ‘福小宣’在行动”宣讲活动,作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宣讲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全区迅速兴起宣讲热潮,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来源:仓山区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