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大干实干130天丨区委主要领导推进项目攻坚提速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2-09-15 23:33:38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及“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 “项目攻坚落实年”“九大专项行动提升年”等行动,9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郑子记带领有关区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前往帝封江项目平衡地、福安新区、福喜新区一期、福峡路西侧城市综合体项目用地、白湖北园周边旧改片区五等项目一线实地走访调研。

在帝封江项目平衡地,郑书记和帝封江项目平衡地征迁一线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认真探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郑书记强调,要继续保持攻坚状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协调配合,精准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提速提效。

大干实干130天丨区委主要领导推进项目攻坚提速活动

在福安新区、福喜新区一期、福峡路西侧城市综合体项目用地等项目现场,郑书记与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认真研究商议。郑书记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实施的科学性和前瞻性,把时间往前赶、把进度往前推,力促序时完成工作任务。

在白湖北园周边旧改片区五,郑书记同SM集团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前期推进情况,现场研究推进问题解决,要求有关负责同志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郑书记强调,盖山指挥部要主动对接SM集团,每周定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倒排时间、清单推进,促进项目顺利动工建设。

大干实干130天丨区委主要领导推进项目攻坚提速活动

区领导林勉建、高晓健、赵旭宇,市土发中心和区委办、财政局、房管局、资规局、园林中心、城门镇、盖山镇、三江口指挥部办公室、盖山指挥部办公室、征收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