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建省特级教师!仓山再增3名!

http://www.csqnews.com  2022-09-09 08:15:16     【字号

日前,省政府印发《关于授予方齐珍等220位同志特级教师称号的通知》,授予220位同志福建省特级教师称号。省直、福州市共48名教师入选,其中,仓山3位教师榜上有名!

仓山入选教师

福州第十二中学

王朝晖

福州市麦顶小学林兆星

福州市仓山小学郑端丽(女)

省直、福州市入选名单

福建省特级教师!仓山再增3名!

福建省特级教师!仓山再增3名!

省人民政府希望受表彰的特级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按照“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教学的专家、教研的行家、示范的榜样”要求,模范履行教师职责,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省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特级教师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德修身、爱岗敬业,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