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闽江之心丨“全民嗨舞、乐动闽江”激情健身夜

http://www.csqnews.com  2022-07-25 18:01:09     【字号

闽江之心,生机盎然,这座美丽文明古城,焕发着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气息。为切实发挥“闽江之心”的示范带头作用,把“两江四岸”打造成为城市新地标,提升闽江南岸街头文化氛围,7月23日晚,“秀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闽江文化秀系列活动———“全民嗨舞、乐动闽江”激情健身夜在仓前公园平台上举办。

闽江之心丨“全民嗨舞、乐动闽江”激情健身夜

活动由中共仓山区委、仓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仓山区委宣传部,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仓山区融媒体中心,仓山区烟台山管委会,仓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闽江之心丨“全民嗨舞、乐动闽江”激情健身夜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现代舞蹈表演、流行歌曲演唱和有益身心的健身操。其中,机械舞蹈的舞者们会身着充满“科技化”的服装,化身“机器人”,用魔幻现代的舞步演绎福文化,让市民朋友们体验时尚的数字化场景。而简单有趣的健身操将有一名专业的健身操老师带领大家,旨在为群众提供一个参与全民健身的契机,丰富群众的夜生活。

未来,仓山区每周六在仓前公园平台上以少儿体育专场和成人户外健身俱乐部为核心,融合不同主题的艺术形式打造活动,为市民朋友们提供休闲娱乐的宝地。

(来源: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