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民法典知多少,有奖竞答邀您参加!

http://www.csqnews.com  2022-05-16 18:38:11     【字号

民法典知多少,有奖竞答邀您参加!

仓山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启动

根据全国、省、市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的部署要求,仓山区于5月组织开展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民法典进农村”为重点,结合“蒲公英”普法志愿者联盟行动,着力提升市民法治素养,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宣传主题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

主要活动

01.民法典专题知识有奖竞答

在“法治仓山”公众号上线民法典有奖答题,之后每周开启新的一轮,第一轮5.12-5.15、第二轮5.16-5.22、第三轮5.23-5.29,共三轮,通过“线上”互动的模式,推进人人参与法治建设,人人共享法治成果。

参与方式

民法典知多少,有奖竞答邀您参加!

扫码关注“法治仓山”微信公众号

民法典知多少,有奖竞答邀您参加!

点击主菜单栏“学习互动”→“有奖竞答”即可参与答题

02.民法典微视频展播

以“民法典”为主题,征集拍摄“民法典”主题微视频,选取优质视频在全区各媒体平台展播。

03.法治副校长直播课堂

邀请法治副校长开设民法典主题课堂,辖区师生通过云直播方式收听收看。

04.民法典宣传月“蒲公英普法在行动”

组织以村居法律顾问、律师等“蒲公英”普法志愿者前往村居开展志愿普法活动。

民法典知多少,有奖竞答邀您参加!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