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新闻出版局举办新《安全生产法》解读专题培训

http://www.csqnews.com  2021-10-29 21:02:48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进一步提升我区新闻出版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能力,10月28日上午,仓山区新闻出版局举办新《安全生产法》解读专题培训。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及辖区内印刷企业、影院等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仓山区新闻出版局举办新《安全生产法》解读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福州市注册安全工程师协会会长郑国苍前来授课。郑会长针对新闻出版行业特点,围绕新安全法总体要求、对企业要求、修改内容新旧对比、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内容,结合各地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详细生动讲解。授课内容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参会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更加全面、立体的理解。

仓山区新闻出版局举办新《安全生产法》解读专题培训

下一步,仓山区新闻出版局将继续抓好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工作,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谁执法谁普法”有关要求,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法治素养,在全区形成学好、用好《安全生产法》的浓厚氛围,依法推进仓山区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仓山区新闻出版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