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食安创城丨@福州人,请为福州食安代言!

http://www.csqnews.com  2021-10-20 19:43:08     【字号

目前,福州正以乘风破浪之势全力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的各项工作。

在此,我们号召全体市民和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近期,您可能会收到一个有关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满意度和知晓率的调查电话。

它不是骚扰电话!不是诈骗电话!不是广告推销!一定不要挂!不要挂!不要挂!

如果您收到了食品安全满意度和知晓率的调查电话说明您已经被选为了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代言人”,请您务必代表福州接起它并耐心接听,礼貌作答!

那么,这个电话调查一般会有哪些问题呢?比如,这些↓

大家在回答问题时,请耐心地对福州市食品安全状况作出客观公正的正面评价。如回答:知道、满意 注意 1.接听来电、接受访问要耐心认真。最近如果您接到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满意度和知晓率的调查电话,请耐心听取对方提出的问题,并积极配合回答。 2.回答要简明清楚。避免使用“还可以”“差不多”等表达不明确的词语,“安全”“满意”“知道”等是答案最佳喔。您“满意”的回答,是对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动力和信心。

3.配合测评时要有始有终。回答问题时请配合完成访问,只有回答完所有的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测评,所以要有始有终,千万不要中途挂断电话。

市民朋友们,“创食安示范城,做幸福榕城人”。让我们携起手来,我参与、我支持、我满意,为福州再添“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新名片!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帮助!

食安创城丨@福州人,请为福州食安代言!

(来源:福州市场监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