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建省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揭牌

http://www.csqnews.com  2021-10-15 09:41:57     【字号

福建省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升我区网络数据安全保护能力,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10月14日上午,福建省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揭牌仪式暨仓山区数据安全治理交流会活动在仓山区互联网小镇成功举办。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仁,区委网信委各委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宣传委员和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福建省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揭牌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互联网小镇智能展厅,了解仓山区智能产业发展现状及互联网小镇园区发展特色、趋势。

福建省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揭牌

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仁致辞

李部长强调,各镇街、各有关单位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无小事”的底线思维;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好做强网上正面宣传;要着力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福建省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揭牌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中联物博(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刘勋为大家作数据安全专题培训。刘总监围绕数据安全法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对应的处罚,结合数据泄露的实际案例进行阐述,总结出业务痛点和技术建议。

福建省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园揭牌

数据安全专题培训现场

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仓山区委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