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集结青春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仓山青年在行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1-09-27 20:03:15     【字号

为助力仓山区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确保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快速高效开展。9月24日、25日,仓山区家庭服务业协会共组织14名青年志愿者组成青年突击队,参与建新镇洪湾社区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及演练前信息录入等准备工作,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集结青春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仓山青年在行动

来到现场的青年志愿者们根据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各就各位,有的在信息采录部,有的在入口处,开展检查健康码、协助提取采样码、提醒防护工作等基础工作,一件件防护服罩护着仓山家协青年志愿者,在抗疫一线的志愿服务岗位上默默地为现场参加演练的居民提供服务。

集结青春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仓山青年在行动

仓山区家庭服务业协会叶珩会长两日均亲临现场,指导志愿服务,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帮助参演居民调取健康码和采样码。协会团委书记吴培能也默默穿上防护服,参与现场信息采集工作,褪下防护服后是一身湿漉漉的衣服。

集结青春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仓山青年在行动

结束时,当他们脱下身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时,他们表示,今天虽然只有两小时的志愿服务,但是他们看到了一线抗疫工作者的辛苦和难以言喻的劳动强度,看到了为了广大群众生命安全的一线社区工作者的工作,他们不厌其烦地处理一线居民的难题,协助采样工作的点点滴滴,这一些都是大家难以想象的,他们表示将会将志愿服务的感受传递给身边人,希望大家理解支持社区工作者的工作,将向社区工作者学习,把爱心工作做更好。

面对疫情,仓山共青团与您一路同行!

(来源:仓山共青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