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市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成立

http://www.csqnews.com  2021-09-18 21:26:57     【字号

为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推动企业商标品牌建设,助力福州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9月17日上午,由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橘园文化创意园共同成立的“橘园洲创意园商标品牌指导站”在园区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福州市设立的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朝晖和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文忠为指导站揭牌,市局知识产权处、仓山区局、园区及辖区监管所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福州市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成立

商标品牌指导站加强商标品牌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企业打造知名品牌,丰富优质供给,优化产业结构,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建立将有助于园区内外市场主体商标品牌的保护、运用、管理和推广,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指导和服务,打通知识产权服务“最后一公里”。指导站成立后,将通过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商标知识,引导市场主体及时申请商标注册、规范商标使用、争创自主品牌,指导企业制定商标发展规划。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指导站还将提供法律援助,帮助企业全面实施“走出去”战略。

福州市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成立

下一阶段,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推动福州其他县(市)区因地制宜,立足当地产业集群区、外向型企业密集区、特色农副产品集中区等,建立符合各辖区产业发展状况的商标品牌指导站,构建福州市商标品牌公共服务网络体系。

(来源: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