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建新镇核酸采样点:一声安慰 顿生暖意

http://www.csqnews.com  2021-09-17 21:11:30     【字号

“大家不要急,不管多晚,我们都会给大家做完。”14日18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但海峡奥体中心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前,等待采样的市民依然排着长队。医护人员一句安慰,让现场暖意满满。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1米间隔。”仓山区建新镇副镇长林明堂是该检测点负责人。海峡奥体中心检测点主要为“应检尽检”的市民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市民小陈带着妻儿来到检测点。近期外出旅游时,他们途经厦门,在社区备案后,来到该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比较快”,小陈表示,核酸采样时,医护人员格外认真。

林明堂说,接到相关通知后,不仅海峡奥体中心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建新镇全体党员干部都行动起来,工作人员连夜展开摸排。记者看到,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有些疲惫,但面对前来采样的市民,他们依旧细致。

9月的福州,天气依旧炎热,医护人员耐心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汗水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里流淌。

(来源: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