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让数据跑在疫情前面

http://www.csqnews.com  2021-09-16 19:11:37     【字号

“让数据一定跑在疫情前面!”仓山区智慧中心(大数据中心)谨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嘱咐,面对疫情防控纷繁的数据,始终保持着极大的工作热情,加班加点接收、分解重点地区来仓人员信息数据,为镇街随访摸排及登记造册提供重要依据。短短5天时间,中心已接收数据近70000条,单日数据量最初超3000余条,最高可达23000余条。

让数据跑在疫情前面

要快,仓山区智慧中心除12345坐席人员外几乎全员上阵,抓紧每分每秒和疫情赛跑。工作人员必须时刻盯紧系统,第一时间处理各级转入回退的数据,对于一次性大批量下发的数据,确保在1小时内分发到镇街。

要准,仓山区智慧中心密切关注各镇街摸排进度,每小时进行督导提醒、校对上报数据,确保全区数据摸排到位。

要细,除了做好数据分解,仓山区智慧中心还要抓好与区防控指挥部与各镇街的上下联动。因数据摸排工作量陡增,全区基层数据摸排人员增至1300多名,许多人第一次接触数据系统,对操作和流程不熟悉、不理解。为此,中心指定专人开展实时答疑和指导,细致耐心向工作人员申明操作与要点,进一步提高摸排效率。

让数据跑在疫情前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仓山区智慧中心工作人员已连续每晚战斗到深夜4点,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仓山区智慧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