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仓山区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http://www.csqnews.com  2021-03-17 01:07:55     【字号

3月16日上午,仓山区召开全区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仁在会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凝聚强大正能量。

仓山区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区委部署,精心组织和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仓山区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协调,抓紧推进组建工作,抽调精兵强将,让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迅速运转起来;要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统筹推进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主题实践等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党史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既完成好规定动作、又做好自选动作,开展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要营造浓厚氛围,发挥各级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作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宣传各地各部门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要创新主题宣传教育,组建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宣讲,精心组织“永远跟党走”群众性宣传教育,推动全社会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各行各业各单位实际,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仓山区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独特优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结合起来;与组织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增强“四力”、推进守正创新结合起来。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同志们要突出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加强政治引领,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

仓山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卫健局、区社科联、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宣传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