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三叉街司法所开展送法迎新春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1-02-05 18:15:11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深入宣传法律法规,增强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提高居民的尊法守法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近日,三叉街司法所联合福建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湖畔社区普法志愿者在湖畔社区鑫高新苑小区门口开展“移风易俗迎新春 合家幸福庆团圆”新春送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网络中国节】三叉街司法所开展送法迎新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法律宣传单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主要针对过节期间家中防火用电的注意事项、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勤俭节约等方面向群众宣传了相关法律知识。福建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的师生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给社区居民。通过此次联合宣传,更加有效地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尊法守法敬法意识,保证辖区群众过一个稳定、和谐、美好的春节。

(来源:三叉街司法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