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仓山区召开仓山区·临洮县东西部扶贫协作企业家座谈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1-02-04 22:48:23     【字号

仓山区召开仓山区·临洮县东西部扶贫协作企业家座谈会

观看仓山·临洮东西部扶贫协作纪录片

2月4日上午,仓山区在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仓山区·临洮县东西部扶贫协作企业家座谈会。双方共同观看了仓山·临洮东西部扶贫协作纪录片《携手共赢奔小康》。

仓山区召开仓山区·临洮县东西部扶贫协作企业家座谈会

临洮县委书记石琳介绍了仓临两地四年多务实协作、携手发力脱贫攻坚的成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委书记蔡战胜表示,有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两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指导,有双方多年以来的紧密互动,"仓山经验"与"临洮经验"一定能在未来的交流合作中碰撞出新的火花。期盼双方能继续携手、互补互进,进一步强化两地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努力开创两地交往交融、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也希望定西、临洮的新老朋友能多到仓山走一走、看一看,为仓山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共同开创两地友好合作新篇章。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