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移风易俗 >> 正文

开展“党员移风易俗反对歪风陋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22 12:59:51     【字号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弘扬社会正气,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2017年8月21日,香江社区开展“党员移风易俗反对歪风陋习”活动。

  新时代,风尚高,婚喜事,简办好;讲文明,树新风,不攀比,无烦恼;生厚养,丧简办,破迷信,恶习抛;改殡葬,革陋习,环境美,心情好……活动现场,香江社区书记代表讲解移风易俗倡议书内容。

  随后,共有25名社区党员干部签订了《移风易俗承诺书》,大力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革除陈规陋习,反对封建迷信,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为在社区形成崇尚文明新风、破除 陈规陋习、展示美好形象、建设美好家园的氛围,做出了积极健康的作用,同时,教育广大社区居民树立新观念,努力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