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仓山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召开

http://www.csqnews.com  2021-07-14 11:00:52     【字号

  7月13日下午,仓山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雄飞主持。

仓山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召开

  李亦仁部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定发展信心决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奋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仓山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召开

  会议要求——

  一、抓思想引领,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迅速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二、抓学深悟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一要强化示范带动,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推动各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要加强教育培训,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培训,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三、抓关键环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一要用好建党百年教育资源;二要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要抓好指导督促。

  四、抓新闻宣传,着力营造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一要全力做好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阐释;二要深入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传;三要着力抓好网上宣传引导;四要积极做好对外宣介。

  五、抓宣讲宣教,持续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一要组织开展专题宣讲,紧密结合党史专题宣讲,组织区委宣讲团集中讲、乡村讲师团、志愿者宣讲团分众讲,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二要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利用我区各类红色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场所,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点,广泛开展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仓山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会召开

  会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雄飞通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和仓山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工作方案。

  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社科联、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主要领导,区委办分管领导,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各镇街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来源:仓山区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