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青运会沙排比赛完美闭幕 男子南通夺冠

http://www.csqnews.com  2015-10-29 17:16:32     【字号

  今天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首场比赛对阵双方来自海口的谭亚寸、秦成达与上海静安的韩旭、周玉庭。第一局比赛海口组合发挥超常,很快就已21-10拿下首局,本以为会是一边倒的比赛在第二局发生了反转。上海静安组合在第二局似乎找到了应对谭亚寸、秦成达的办法,始终保持了几分的优势。最终以15-21拿下第二局。决胜局中,谭亚寸一次精妙绝伦的背身二次球让现场观众拍手叫绝。海口组合也找回了第一局的状态,以15-12拿下比赛。海口的谭亚寸、秦成达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七名,上海静安的韩旭、周玉庭位列第八名。

  第二场比赛是一场沈阳内战,冯创业、刘俣呈与薛涛、吴金松为现场观众现场了一场训练赛般的比赛。最终薛涛、吴金松以21-17,21-11。获得本次比赛第五名,冯创业、刘俣呈位列第六名。

  下午首场比赛是东道主组合戴凌飞、陈祖航对阵上海静安代表队的蒋晨鑫、陶骋安。东道主借主场之势以21-15,21-19获得比赛胜利。福州组合戴凌飞、陈祖航获得本次比赛的铜牌,上海静安代表队的蒋晨鑫、陶骋安收获第四名。

  一二名决赛在南通组合周朝威、颜廷洋与杭州组合何晓峰、周志杰之间进行。南通组合明显在实力上有一定的优势,以21-14,21-10毫无悬念的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杭州组合何晓峰、周志杰获得本次比赛的银牌。

  与此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