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青运会沙排比赛第七日 女子乌鲁木齐夺冠

http://www.csqnews.com  2015-10-27 11:29:27     【字号

 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只有四场女子组比赛,分别决出第七名,第五名,铜牌与冠亚军。

  第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来自上海静安组合王静、陈荟捷与乌鲁木齐组合杨雅兰、阿黑旦·木沙江。上海静安组合两局比赛始终保持对乌鲁木齐对有几分的优势,最终,上海静安组合以21-19,21-18拿下比赛,收获本次比赛的第七名。乌鲁木齐组合杨雅兰、阿黑旦位列第八名。

  第二场比赛是海口组合吴冬梅、王如意对阵沈阳组合王滢、符宇。沈阳组合开局打的不好,始终被海口队压制着,19-21先输一局。第二局,沈阳组合开始奋起直追,21-17,扳回一城。决胜局,海口队已经完全没有了第一局时候的状态,以15-9输掉第三局。王滢、符宇也就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五名,吴冬梅、王如意位列第六名。

  三四名决赛在南通组合袁吕雯、王嘉希与东道主福州组合陈佳莉、李娇妹直接进行。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之势的东道主组合一上来就将南通组合打了一个措手不及,21-14,东道主很快就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过半,王嘉希申请了一次医疗暂停。但暂停并没有给南通队带来什么改观。21-16,东道主组合顺利拿到本次青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铜牌。

  决赛是在海口组合林美媚、颜云肖与乌鲁木齐组合夏欣怡、王婧哲之间进行。两队都有“国字号”球员,实力不容小视。乌鲁木齐组合没有给海口组合太多的机会,始终有几分的领先优势。最终,21-12,21-16夏欣怡、王婧哲轻松获胜,取得本次青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冠军。林美媚、颜云肖获得本次青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亚军。

  明天,将进行本次青运会沙滩排球比赛最后一天的争夺。男子冠军最终归属也将揭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