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青运会沙排比赛第五日 四强产生

http://www.csqnews.com  2015-10-24 09:24:38     【字号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的第五个比赛日,共有8场比赛全部设在中心球场进行。第一场比赛便是一场焦点战役,对阵双方均来自乌鲁木齐。赛会头号种子夏欣怡、王婧哲没有给小师妹杨雅兰、阿黑旦任何机会。两个21-8,轻松晋级四强。

  第二场比赛,南通组合袁吕雯、王嘉希对阵海口组合吴冬梅、王如意,本以为是袁吕雯、王嘉希一边倒的局势,结果海口组合硬是让南通组合苦战了三局才以21-12,18-21,15-6艰难拿下比赛。

  第三场比赛来到男子赛会头号种子南通组合周朝威、颜廷洋对阵海口组合谭亚寸、秦成达。结果头号种子毫无悬念的以21-13,21-16获得胜利。第四场比赛可以说是上午最精彩的一场,上海静安代表队的蒋晨鑫、陶骋安与沈阳代表队冯创业、刘俣呈可谓棋逢对手。现场观众也很有趣的氛围南北两派加油方阵为各自喜爱的球员加油助威。第二局,沈阳队的刘俣呈大腿肌肉拉伤,申请了5分钟的医疗暂停,当时沈阳队大比分落后与上海静安。医疗暂停结束之后,沈阳队似乎找到了更适合的节奏与打法,比分一路赶超至21平。关键时刻,沈阳组合自己的失误葬送了之前的努力。以21-23败给对手,无缘四强。

  下午首场比赛是东道主组合李娇妹、陈佳莉对阵上海静安组合王静、陈荟捷。年龄与经验上的优势让东道主组合轻松以21-10,21-17获得比赛胜利。

  紧接着,又是一场强强对话,沈阳代表队的王滢、符宇对阵海口组合林美媚、颜云肖。第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末关键分,国家队队员林美媚拦网成功,以22-2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过半,林美媚崴脚,申请医疗暂停。之后的林美媚明显状态不在,以13-21丢掉第二局。决胜局中,林美媚的搭档颜云肖看到队友带伤坚持比赛,也开始发威。很快就以15-10拿下决胜局,成功晋级半决赛。

  倒数第二场比赛是男子四分之一决赛杭州组合何晓峰、周志杰对阵上海静安组合韩旭、周玉庭。实力上的差距让杭州组合以21-12,21-14迅速取得胜利。之后,来到今天压轴赛,对阵双方是东道主组合戴凌飞、陈祖航与沈阳组合吴金松、薛涛。东道主借天时地利人和之势一鼓作气以两个21-15拿下比赛。就此,男女四强席位出炉,东道主各有一对组合进入半决赛。

  明天上午,将进行5~8名附加赛,下午将进行男女子组半决赛的争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