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青运会沙排比赛第四日 八强产生

http://www.csqnews.com  2015-10-24 09:08:06     【字号

  今天,来到第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第四比赛日。中心球场的第一场比赛在乌鲁木齐组合杨雅兰、阿黑旦·木沙江与东道主组合万昕怡、林艺棋之间进行。第一局比赛福州组合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乌鲁木齐组合没有还手之力的以12-21败北。第二局比赛开始,乌鲁木齐组合调整了状态与节奏,开始掌管比赛。尽管在局末的时候福州组合有反扑的趋势,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势。21-19杨雅兰、阿黑旦扳回一局。同时,中心球场也迎来了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决胜局。福州组合开局优势明显,在12-14时拿到赛点。出乎意料的是,新疆女孩没有放弃比赛,连得4分,16-14逆转获胜,第一个晋级八强。

  另一对福州组合陈佳莉、李娇妹兵不血刃的以21-8,21-2战胜银川组合牛雨晴、姜娜。

  另一对具有夺牌实力的组合海口代表队的林美媚、颜云肖对阵中国香港代表队的余譪殷、蘇嘉寶。结果21-13,21-14海口组合毫无悬念的取得比赛胜利。

  加上轮空晋级的乌鲁木齐组合夏欣怡、王婧哲,女子八强也随之产生。

  男子方面,沈阳组合冯创业、刘俣呈南通组合周朝威、颜廷洋与东道主组合戴凌飞、陈祖航轮空,因此男子方面只进行了5场比赛。另一对福州组合黄晨浩、陈庆林对阵强敌沈阳组合薛涛、吴金松。第一局,21-15,福州小伙没能阻挡沈阳组合的强力攻势,第二局沈阳组合一样是一直保持着优势,但在局末,东道主队受到观众们的鼓舞,奋起直追,以17-21扳回一局。但第三局,黄晨浩、陈庆林似乎又找不到了状态,始终有着4分左右的分差,最终以15-11败北,遗憾止步第九名。

  其余场次的比赛成绩如下:

       明天将进行男女子组的四分之一决赛,比赛也将全部安排在中心球场。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明天开始。每半天,组委会将免费对市民赠票200张,先到先得。市民可以凭身份证到南江滨公园入口处领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