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青运会沙排比赛第二日 各代表队强弱分明

http://www.csqnews.com  2015-10-22 16:42:10     【字号

  今天来到第一届青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今天进行了小组赛阶段的第二轮比赛。本届比赛女子夺冠热门乌鲁木齐代表队夏欣怡、王婧哲也登场亮相,面对南通组合周蓉、金芯蝶毫不手软,21:8,21:4仅耗时24分钟便结束了战斗。接下来出战的另一位“国字号”海口代表队的林美媚与搭档颜云肖也是顺利拿下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下午,另外一对具有夺金实力的南通组合王嘉希、袁吕雯也以21:15,21:10顺利战胜上海静安代表队的王静、陈荟捷,小组赛两连胜。

  男子方面,夺冠热门南通组合周朝威、颜廷洋与东道主福州组合戴凌飞、陈祖航都是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晚上最后一场比赛是东道主组合陈庆林、黄晨浩对阵香港组合饒明淦、陳嘉浩。最终,两个21:19获得小组赛首胜。

  今日男女子组赛果具体如下:

  两个比赛日结束后,只有两场比赛进行了三局。可见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年轻球员在比分落后之后的调整还比较欠缺。明天将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争夺,沙滩排球小组赛阶段并不淘汰任何球队,但小组成绩决定了之后淘汰赛的排序,好的排序可以晚一些与强队相遇。明早9点,第一场,依旧是女子夺金热门夏欣怡、王婧哲在中心球场的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