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仓山举行“迎青运”广场舞首演

http://www.csqnews.com  2015-09-21 16:10:13     【字号

  9月19日上午,为了迎接首届青运会的到来,福州市仓山区在南江滨公园举行原创“迎青运”广场舞首演活动。此次活动由仓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市妇联协办,南台岛激情广场承办。

  “我在福州等着你,你是美丽的茉莉花,真美……”,在现场,200多名统一着装的市民伴着《我在福州等着你》乐曲的律动,酣畅淋漓地一起跳起舞,浑身洋溢着青春、激情。方彬是仓山区南台岛激情广场的负责人,也是这支原创“迎青运”广场舞的编舞者。她告诉记者:“再过一个月首届青运会将在福州举行,为了让更多的福州市民参与到这场青运盛会,我特意编配了了这支广场舞。9月14日,我开始教大家跳,陆陆续续有来自仓山、鼓楼、晋安的热爱广场舞的市民过来学习,今天首演结束后,他们将到各激情广场去教更多的市民一起学习跳这支广场舞。”

  现场还有25名孩子在一起跳这支广场舞——原来方彬老师还到周边的学校去教孩子们跳,“要把这股‘青运风’的活力带到学校”,“接下来,还将根据青运会歌《青春风》再编一套广场舞,让更多市民一起感受青运的活力和激情”方彬老师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