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仓山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听取《正确履职 廉洁从政 自觉预防职务犯罪》报告

http://www.csqnews.com  2013-11-22 15:30:19     【字号

  5月15日,仓山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省人民检察院李素葳检察官作《正确履职 廉洁从政 自觉预防职务犯罪》报告。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区正科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李素葳检察官结合自身研究成果与工作实际,从职务犯罪为什么要防、职务犯罪预防要防什么、职务犯罪要怎么防等三个方面入手,举用大量的例证、数据和典型案件,深刻阐明了当前预防职务犯罪所面临的新环境、新情况、新问题,深入浅出地为我区广大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宣讲绘声绘色、极富感染力,让全区领导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思想得以启迪、心灵受到升华、工作更加自律,进一步夯实了全区领导干部的道德操守、廉政意识和党性观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