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仓山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06-26 20:09:14     【字号

  2019年6月26日上午,福州市仓山区禁毒办在爱琴海购物广场举办以“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活动,区公安局、仓山禁毒大队、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委宣传部、区关工委、区司法局、区卫计委等数百人参加活动。

福州仓山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活动

缉毒犬现场演示

  活动现场,爱琴海购物广场响起悠扬的音乐,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让台下的观看群众情绪高涨。特别是缉毒犬现场搜毒环节,训练有素的缉毒犬凭着灵敏的嗅觉,迅速准确的在众多包裹中找到了事先藏匿的毒品,在场的市民朋友都被缉毒犬查毒绝活所折服,引来阵阵掌声。现场的趣味宣传游戏环节,更是掀起了活动现场气氛的高潮,通过互动的形式让市民朋友能够更深刻地记住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

  舞台下方,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开设宣传展位,向来往的群众展示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宣传品,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市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

福州仓山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活动

警察向同学讲解毒品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朋友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整个活动期间,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宣传品千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社区市民的广泛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