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走进仓山开展惠民文艺演出

http://www.csqnews.com  2019-09-25 16:42:12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以文艺的形式宣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仓山区委、仓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走进仓山惠民文艺演出在仓山小学礼堂举行,近千名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走进仓山开展惠民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

  演出在大型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这里是茉莉飘香的地方》、《芬芳茉莉》、《遇见仓山》、《七溜八溜》、《齐齐走》等系列地方特色经典歌曲接连上演。歌曲《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赞美,献礼建国70周年。

  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包含了配乐诗朗诵、独唱、杂技、戏歌、舞蹈、大型舞蹈等不同形式,来自福建的文艺名家和福建省实验闽剧院、海坛古城艺术团等院团的优秀青年文艺志愿者轮番登台、载歌载舞,为大家带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掌声雷动,观众热情高涨。演出在歌舞《领航新时代》歌声中圆满结束。

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走进仓山开展惠民文艺演出

  戏剧表演

  礼赞新中国,幸福满仓山。本次演出让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提升和丰富,仓山区也将持续举办惠民演出,不断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