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节,在团圆与幸福的守望里共享好时节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20 19:30:12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920192712.jpg

八户文明家庭受表彰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这些传颂久远的古诗词,让人们倍加思念远方亲人,越发珍惜美好生活,更能感悟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9月20日上午,由仓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的仓山区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在金城湾小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920192717.jpg

志愿服务宣传吸引居民了解

  活动中,演唱、舞蹈、魔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福州话特色歌曲《福州歌齐来唱》吸引现场观众齐唱。活动还为8户受表彰的省、市级文明家庭代表颁奖。

CLY_8577.JPG

南台岛激情广场舞蹈队带来精彩表演

  除了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活动现场,来自仓山区政法委、区科协、区移风易俗办等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队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宣传服务,为群众们送去祝福、关爱、健康的同时,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文明道德新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