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本区动态 >> 正文

仓山区开展“依法扫黑除恶 共创平安福州”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07-25 16:43:51     【字号

  近日,仓山区在辖区人流密集的上渡路上开展了“依法扫黑除恶共创平安福州”宣传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了《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村民选举》等法律法规知识读本,教育广大群众要树立遵守法律、崇尚法律、依法维权等法治意识。

微信图片_20180725164745.png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法律法规知识读本

  同时,仓山司法局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司法行政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职能作用,创新宣传载体,广泛深入开展专题宣传,编发专题《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通告》录音带,在各社区进行巡回播放;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简短精炼、通俗易懂的扫黑除恶宣传标语;针对特殊人群管理,司法所专门召开专题警示宣传教育。

  仓山区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