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建立长效机制 巩固创卫成果

http://www.csqnews.com  2018-04-09 17:18:15     【字号

  仓山区采取多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和保持创卫成果,确保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反弹。

微信图片_20180409180008.jpg

  近日,仓山区将城市管理乱点、市容整治难点等一一公示,并且纳入网格化管理机制,明确专人负责;建立有奖举报机制;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城管中心联合区城管执法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首山路、永南路等地无证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现象突出的重点路段开展不定期联合执法和集中清理,做到将市容环境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

  仓山区集中清理了仓山镇、螺洲镇、城门镇等地居民小区内积存的垃圾,规范了仓山区辖区内集贸市场的管理。为巩固创卫成果,仓山区成立多个督导小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拍照或录像,在街道曝光台曝光,受理居民群众投诉和咨询,解答群众疑问,为居民参与创建提供有效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