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镇举办“移风易俗”暨“爱河护河”迎新春文艺宣传志愿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02-09 10:58:26     【字号

舞蹈天地喜洋洋

  2月7日上午,仓山镇“移风易俗”暨“爱河护河”迎新春文艺宣传志愿活动在霞湖村进行。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设置了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展板和签名墙,向广大群众宣传移风易俗和爱河护河等科学知识。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提供服务。

向爱河护河志愿服务队授旗

  “移风易俗卸掉了大家的包袱,是要好好宣传,改变了我们以前大操大办的习惯”。村民老李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

  当天,50多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移风易俗宣传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仓山区霞湖村,通过发放移风易俗,爱河护河倡议书、宣传册、小物品等形式,号召村民简办红白事、杜绝攀比浪费、树立文明新风。现场举行了向26支移风易俗劝导志愿服务队和爱河护河志愿服务队活动授旗仪式,志愿者们除了在现场发放了春联600多份,倡议书1000多外,还进行了各项宣传活动外,活动后又分赴全镇各村居向大家宣传和倡导大家移风易俗,进行爱河护河志愿活动。

工作人员为村民赠送春联

  像这样的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活动,在仓山随处可见。今年以来,各镇街、各部门都在组织相关志愿服务行动。目前仓山区各镇街、各部门都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各自工作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文明交通劝导、文明施工巡查、爱河护河、爱绿护绿、助残扶贫等志愿服务,党员志愿服务行动已成为常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