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仓山区组织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csqnews.com  2017-07-18 00:24:33     【字号

  仓山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17日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仓山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全区各镇街、区直各部门干部一起认真观看此片。

  仓山区委书记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专题部署

  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盖山镇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观看结束后,仓山区委书记蔡福勇强调四点意见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要把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安排,确保收看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精心组织收看。要周密部署,广泛动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通过集中收看和个人自行收看相结合的形式,确保党员干部做到人人收看、个个受教育,同时,要多渠道扩大该片覆盖面,增强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影响。三要开展专题讨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改革办的要求,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改革,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四要做好宣传报道。要及时报道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和学习讨论情况,充分反映专题片产生的巨大反响和积极作用,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

  建新镇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