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弘扬优良家风,促进政风建设

福州城门镇

http://www.csqnews.com  2017-06-14 10:44:59     【字号

  连日来,来自福州市鼓楼区、晋安区一些街道办、乡镇的工作人员,陆续来到位于仓山区城门镇林浦村的廉政文化示范点参观、学习。

  据介绍,这个廉政文化教育示范基地已创建两年。今年初以来,为了进一步丰富廉政文化内涵,城门镇党委、政府组织力量挖掘辖区古村落的传统文化资源,探寻村中遗存古迹,收集相传故事,荟萃名言名录,特别是对颇具传世价值的林浦村“七科八进士”“三代五尚书”和“国师三祭酒”等故事栏目的展示与解说予以提升与充实。古时的林浦村创造了开科取士以来的盛况,不少家规家训足以镜鉴世人。该镇将这些廉政文化元素,以现代声光电技术与传统展示相结合的形式体现,弘扬、传承优良家风,促进政风行风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