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移风易俗 >> 正文

立家训 传家风

http://www.csqnews.com  2017-09-14 17:37:41     【字号

  近日,福州市妇联与仓山区妇联联合举办的“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公益大讲堂巡讲活动仓山专场陆续在仓山镇、下渡街道、仓山娃娃培育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讲,共有200多位居民参加讲座。

  公益大讲堂巡讲活动现场

  讲座邀请了福州市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团讲师陈伙平、叶小丽、王玉珠进行授课。讲师们分别围绕“子职教育-使孩子成为可爱的孩子”、“家庭教育四种常见模式”、“虎妈教育引发的思考”、“和孩子一起面对分离”为主题展开。课上老师用他们的实践经历以及生动的案例给大家介绍新的教育理念,为大家讲解各个年龄段孩子的心理特点及家庭教育方法,并和现场的群众进行交流互动,为家长解答疑问,引导家长重视家庭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