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仓山4小时攻坚啃下违建“硬骨头”

违建户挖断道路抗拒执法

http://www.csqnews.com  2016-11-23 10:05:34     【字号

  城门镇厚峰村有人不顾劝阻大肆抢建,还挖断唯一道路企图抗拒执法。不过,这仍然不能使该违建逃脱被拆的命运。昨天,城门镇联合仓山区市容局及相关执法部门,出动350名执法人员及保安,经过4个小时的攻坚执法,终于啃下了这块“硬骨头”。

  这处违建位于厚峰村内的一处空地上,已经盖到了三层高,总面积1200平方米。城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建筑近期开始抢建,虽然执法人员及属地政府多次劝阻,但对方置若罔闻,反而加快了抢建进度。

  昨天上午6时许,350多名执法人员及保安集结完毕,配合大型拆违机械准备进村拆除。然而他们发现,违建户主竟然将通往该违建的唯一道路挖断,企图以此阻挠大型机械通过。

  现场执法负责人调来两辆挖掘机,花了1个多小时抢修出了一条便道,顺利进入拆除现场。经过4个小时努力,这座三层违建被彻底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