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场馆那么美一起去看看

http://www.csqnews.com  2015-05-27 09:11:46     【字号

  海峡奥体中心今晚正式亮灯,本报向您推荐9处最佳观灯点

  ■记者孙漫

  本报讯 经过几天的试亮灯,海峡奥体中心的“华丽外衣”自今晚起将常换常新,每天晚上7点半至10点半,市民都可以看到别样的美景。那站在哪儿可以欣赏到完美的光艺术作品呢?记者从光艺术作品营造方获悉,奥体中心内4处和场外5处地点可任君选择。

  “如果市民来观看晚上的青运会各单项预选赛、测试赛,可以在进入奥体中心后,选择A、B、C、D共4处中的任意一处观赏。”上海广茂达光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A点位于体育馆前100米处的大广场上,可近距离观看不断幻化的蓝天白云、碧浪翻卷、海阔鱼跃、天空鸟飞等美丽景观,今后还可以在此处收看各类赛事的视频转播;B点位于主体育场靠福湾路一侧往前300米处的广场上,可以感受到主体育场的宏伟气势,欣赏不断变化的色彩;C点在体育馆与主体育场之间的二层平台中心处,可体会活力四射的光艺术氛围;D点位于奥体中心商业街顶部,站在该处,整个“一场三馆”可尽收眼底,各场馆的绚烂色彩相继绽放,必定是一场视觉盛宴。

  若想在场外观灯,则可以去建新南路、福湾路高架桥、运动员村楼房高层、盘屿路楼盘高层、飞凤山公园这5个地点,远眺感受美景。

  “奥体中心建筑群目前共设置46组光艺术作品,可以说多姿多彩,今后还将根据需要随时变换添加。”这名负责人提醒,今晚正式亮灯后,夏季的正常亮灯时间为晚上7点半至10点半,冬季天黑得早还会提前亮灯,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每晚奥体中心的灯光都会如约陪伴大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