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海峡奥体中心:市民新去处

http://www.csqnews.com  2014-12-17 10:33:41     【字号

  刚举行过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海峡奥体中心,虽还没整体竣工投用,但已被不少福州市民“盯”上了。

  家住福州仓山区的黄先生、萧女士夫妇,最近每天都来奥体中心散步。他们的路线是这样的:从正门的喷水广场进入,绕体育馆走半圈,上到二楼连接平台,往体育场方向行走,欣赏沿途左右两侧的网球馆和游泳馆。

  “整体非常有气势,几个馆的建筑都非常有设计感。”黄先生指着游泳馆说,“你看,它多像一艘巨大的邮轮。屋顶柔美的线条,像客舱一样错落有致的玻璃窗,每次从它身边走过,都感觉是邮轮缓缓出海。”

  市民邹勇,还在无意间发现了海峡奥体中心的美丽夜景。“当海峡奥体中心主场馆的灯亮起来时,主场馆就像是穿上一件件花衣服,又像是能变出五种色彩的魔力盒。”

 

(来源:福建日报,文字有删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