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露出真容

其他场馆及商业中心年底达到单体竣工验收条件

http://www.csqnews.com  2014-07-23 10:54:13     【字号

  最近几天,随着包围着的脚手架陆续拆除,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的曼妙身姿开始呈现在市民眼前。本月底脚手架将全部拆除完毕,8月底争取达到单体竣工验收条件。此外,海峡奥体中心的其他场馆及商业中心也计划于12月底达到单体竣工验收条件。

  昨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海峡奥体中心建设工地,看到不少工人正在进行钢结构屋面板蜂窝铝板的施工。现场施工负责人付绪峰介绍,去年10月11日,体育馆完成钢筋砼主体结构封顶,目前,钢结构屋面铝镁锰板已经施工完毕。

  作为11月国际羽毛球赛事的举办场所,体育馆内部目前也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阶段。

  同时,海峡奥体中心的体育场、游泳馆及网球馆也在加紧建设中,12月底,将全部达到单体竣工验收条件。

  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体育场的主体钢筋砼结构及钢结构吊装均已完成,目前正进行屋面铝镁锰板的安装,计划10月份完成钢构屋面的施工。“体育场里面已经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机电安装以及赛场基层施工阶段,计划10月份全部落架完成。”游泳馆目前也正在进行屋面铝镁锰板的安装,计划8月份完成钢构屋面以及外墙幕墙的施工,将在9月底外立面装修全部落架完成,游泳馆内部现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阶段。与体育场和游泳馆建设同步的还有网球馆,它也将在12月底达到单体竣工验收条件。

  此外,海峡奥体中心室外工程也于今年5月正式动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外管网的开挖与敷设,预计在8月底完成与所有体育馆相关的室外管网及室外景观的施工。商业中心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屋面工程及装饰工程施工,局部外墙幕墙已完成并开始落架,计划10月底全部架体落架完毕,12月底达到单体竣工验收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