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仓山全区动员部署!

http://www.csqnews.com  2022-02-22 20:50:58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树牢区域意识、经营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干事业、促发展,2月21日下午,仓山区召开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会。区委书记郑子记主持并讲话。

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仓山全区动员部署!

郑子记书记强调——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大意义。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现实要求;是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化区委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的重要载体;是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的重要支撑。

二、聚焦提高效率,主动担当作为“快”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只要在仓山地面上的事就是我们的事”的意识,把握时机、抢抓机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入实施党建引领专项提升行动、城区能级提升专项提升行动,确保各项工作见事早、行动快、落点实。

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仓山全区动员部署!

三、聚焦提升效能,打响区域品牌“优”服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深入实施改革攻坚专项提升行动、绿色发展专项提升行动、幸福仓山专项提升行动、平安仓山专项提升行动,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获得感、更高满意度,全面打响仓山区域品牌。 四、聚焦提增效益,树牢经营理念“实”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要充分体现质量、结构、规模、速度、效益、安全相统一的要求。要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升级专项提升行动、扩大内需专项提升行动、科教兴区专项提升行动。

五、强化工作保障,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我们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各项工作的坚实保障。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督查考核,确保行动有力有序开展。

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仓山全区动员部署!

郑子记书记要求——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发展态势,早谋划、早部署、早调度,抓紧抓实经济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