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近期组织拆除 20多处小区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21-09-10 22:43:23     【字号

仓山近期组织拆除 20多处小区违建

仓山城管拆除城门镇东方威尼斯现行违建。

 近期,仓山区不断加强小区违建巡查管控及整治力度,各属地单位纷纷开展专项行动,全面推动小区治违工作走深走实。

城门镇联合仓山区城管局组成执法队伍,专项整治东方威尼斯现行违建,截至目前已拆除违建16处,总面积逾300平方米。建新镇、金山街道也分别联合仓山区城管局,针对小区采光井、顶楼、绿地等侵占公共空间的现行违建进行巡查整治,拆除万科翡翠之光、禹洲金辉里、大卫城、吉元小区、泰禾红峪等小区的7处现行违建,总面积约300平方米。

接下来,仓山区将持续加大小区巡查力度,在巩固“两违”整治成果的同时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打击小区顶风违建,切实保障居民公共利益。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林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