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攻坚120天,仓山全面部署!

http://www.csqnews.com  2021-08-31 20:27:07     【字号

攻坚120天,仓山全面部署!

8月31日,仓山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一届县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培训视频会暨“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后,区委书记郑子记紧接着主持召开仓山区“攻坚 120 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部署我区下一步工作。

攻坚120天,仓山全面部署!

郑子记书记强调:

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以讲政治的高度、从促发展的角度、用争一流的态度抓落实,在“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成果基础上,接续开展好重点项目“攻坚120天”专项行动。 二是措施上要再加强,全力打好专项行动攻坚战。要结合开展“引龙头、强链条、进千企、优服务”专项行动,持之以恒,招大商、招好商;优化服务,促落地、促投产;攻坚提速,快交地、快建设,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迎难而上、全力攻坚。 三是机制上要再健全,持续夯实专项行动工作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建立责任落实机制、健全协调保障机制、强化督导考核机制,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形成工作效力。

四是作风上要再压实,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区上下要鼓浓干事氛围、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统筹,乘势而上、鼓足干劲,发扬好作风、保持好状态,以志在必得的姿态,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攻坚120天,仓山全面部署!

会上,仓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巍就“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有关工作作动员部署。他强调,一要明确行动目标;二要强化组织领导;三要落实保障措施;四要建立考核机制,力争在这120天里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我区综合考评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攻坚120天,仓山全面部署!

仓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委会、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街设分会场。

(来源:仓山区委办、仓山区政府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