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丨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1-07-23 18:42:36     【字号

贯彻落实“九大专项”行动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

赴福建游龙网络科技有限公等企业

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大专项行动要求,7月21日,区委郑子记书记带队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赴橘园创意广场、华威新西营里市场、上渡建材市场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在橘园创意广场,郑书记先后走访了福建游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曼奇立德动漫人才孵化中心、凯米网络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勉励企业继续抢抓机遇,始终保持创新的势头,不断扩大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针对企业提出的发展空间不足的问题,他即指示现场有关部门立即对接,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逐户走访企业,倾听企业声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当好企业“贴心人”。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丨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在华威新西营里市场,郑书记走访了市场内的商铺,详细了解了市场货源、储备和物流等情况,并与市场个体经营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经营情况。郑书记充分肯定了华威集团多年来扎根本土,多领域发展,为仓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做好改造提升工作,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丨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在上渡林产品交易市场,郑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林产品交易市场拟改造提升项目选址点,现场查看了规划图,了解项目进程,并询问下一步改造提升计划。随后,他逐一走访了时代建材、腾明家居、千红家具等商户,并召开座谈会,探讨企业未来发展思路。郑书记指出,上渡林产品市场地理位置优越,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整合各方面力量,大刀阔斧进行改造提升,切实改变当前建材市场商铺杂、体量小、环境乱的现状。

区领导叶晓瑜、黄依佺,区委办、区商务局、财政局、税务局、资规局、城管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建新镇、上渡街道、金山工业园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赴中海福建天然气公司、福建农林大学

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大专项行动要求,7月22日,区委郑子记书记带队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赴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农林大学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在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郑书记与企业开展座谈。双方回顾了近年来的合作历程,对下一阶段合作思路进行了探讨。郑书记表示,仓山外接厦漳泉,辐射珠三角、长三角和台湾等区域,交通网络发达,区内可建面积100多平方公里,拥有大量可开发利用的空间,是福州城市开发建设的主战场和重要承载区。希望双方能够延续以往良好的合作态势,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实现共赢。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丨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在福建农林大学,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开展座谈交流。福建农林大学党委书记严金静对仓山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进一步密切校地联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高度,为仓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郑子记书记表示,仓山区将继续深化校地友好互动,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在校园周边环境提升、师生出行安全、人才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实施等方面合作交流,全力为属地高校做好服务保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丨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仓山区领导任巍、余垂霄,区委办、区商务局、财政局、税务局、公安分局、资规局、教育局、国资中心、盖山镇、建新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