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仓山:红色朗读者传播法治正能量

http://www.csqnews.com  2021-04-21 19:37:35     【字号

今年正值建党百年华诞,也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4月13日,仓山区司法局组织党员、群众参与央视“朗读亭”福州站活动,朗读红色书籍,传播法治力量,为祖国的砥砺奋进奏出强音。

“我是朗读者……,来自仓山区司法局,我想朗读……献给建党100周年”,活动现场,朗读者以自信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朗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先遣队在福建》《福州古厝》《宪法》《民法典》等书籍,展现了司法行政队伍积极向上的精气神,传达了“红色之声”“法治之声”。

福州仓山:红色朗读者传播法治正能量

随后,朗读者纷纷当起普法志愿者,为三坊七巷的游客分发普法宣传册,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理念。

此次活动,在司法行政队伍中掀起了理论阅读学习新高潮,使党员群众将红色精神、法治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营造浓厚的法治学习氛围。

(来源:中新网福建新闻 通讯员许彦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