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开展国家安全系列专题宣讲

http://www.csqnews.com  2021-04-16 09:40:52     【字号

14日下午,福州仓山区委政法委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分别组织辖区网格员和师生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宣讲,进一步增强公众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福州市、仓山区相关职能部门派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就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筑牢仓山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向仓山镇、盖山镇以及仓前、东升、对湖、三叉街、上渡街道等7个镇(街)的近50名网格员进行了宣讲。

当日,仓山区委政法委还邀请福州市“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福州八中政治教师陈新,给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300多名师生做《隐蔽战线与国家安全》主题讲座,并通过全区“职校保护联盟”云平台,向逾两万名师生进行直播。

仓山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仓山区在教育动员全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发展和安全利益上积极创新作为,旨在大力筑牢反间防谍、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福州防线”。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和培训活动由福州市委国安办、市国家安全局指导,仓山区委国安办、政法委、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共同主办。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 曾建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