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仓山区召开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1-04-06 18:01:57     【字号

日前,福州仓山区食安办、教育局、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等多部门在仓山小学联合召开了仓山区教育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工作部署会暨2021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校园)分管领导及卫生专干近30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及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相关精神,介绍食安创城省级初检的工作安排与流程,全面部署下一阶段校园食品安全及迎检工作要求。同时,详细讲解了相关迎检细则,针对前期检查发现的未完善索票索证、软件材料不全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校校(园)长要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马静 记者朱定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