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迎来首批乘包机来榕务工人员

http://www.csqnews.com  2021-02-20 20:23:39     【字号

昨日(2月19日下午,一架满载云南大理州的来榕务工人员,乘坐福州航空FU6510包机航班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飞抵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这是今年福州市首趟“点对点”返岗包机,仓山区6名企业员工搭乘包机返回。仓山区人社局局长带领区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和海欣食品有限公司人资负责人前往福州长乐机场迎接务工人员。

仓山区迎来首批乘包机来榕务工人员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出发前返岗员工均已在当地完成核酸检测。抵榕后,经过体温监测和身份核验,仓山区6名员工在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乘坐专车前往企业,由企业安排好员工食宿问题,并做好来榕务工人员健康管理。

明天(2月21日仓山区人社局将对接甘肃省定西市开展“点对点”免费包高铁专列工作。后期,区人社局还将按照市人社局统一安排,做好节后重点企业用工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用工难题,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