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1-01-20 18:19:25     【字号

为了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近日,仓山区司法局城门司法所联合福州南站派出所在福州火车南站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

仓山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条例》宣传单等方式进行。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引导群众遇到欠薪问题时,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存在矛盾纠纷可到司法所申请调解,切不可采取非正常手段讨薪。普法志愿者告诉农民工朋友,在遇到被拖欠工资的情况时,可以向法律援助机构申请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相关机构会积极帮助解决此类问题。

此次宣传,旨在提高农民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引导广大劳动者在遇到劳动争议时学会通过合法途径理性维权,运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城门司法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