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镇开展提升孩子专注力知识讲座

http://www.csqnews.com  2020-12-15 22:13:04     【字号

为更好的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加强孩子学习的专注力,帮助儿童高效学习、快乐成长,12月11日,仓山区计生协会联合仓山镇计生协会在先锋村幼儿园,开展“帮助家长科学育儿,提升孩子专注力”专题知识讲座,近80位家长和孩子到场聆听。

仓山镇开展提升孩子专注力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原市二儿科王燕主任医师主讲,老师从什么是专注力、如何测试幼儿专注力、如何提高幼儿专注力、如何让孩子更主动学习四个方面分享经验,指出培养、维持孩子良好的专注力,帮助孩子学会相应的知识技能并作出正确反应,家长在其中一定不能缺席。讲座结束后,老师对家长们的育儿困惑进行解答,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获益颇丰,对儿童专注力有了全新的理解。在日后的工作中,仓山区计生协会将继续根据家长们在育儿过程中的疑惑,邀请专家适时组织相关的家长学习活动,共同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来源:仓山镇计生协会)

相关新闻